第三卷 谁管英雄出处? 十三(下)

归程中,蓝宁一直郁郁,神情沮丧,像霜打的茄子,整的蔫了。

关止不是现,了问:“怎了?”

摇摇头,洗了一澡,回房沉思。

实在是一件让浮气躁又脑沉撞钟的讯息,不曾手头宗生意巧合牵涉,更不件展品的背,有一段乱麻的痛楚愧恨的往。

问邵雪瓯:“我不买回?”

邵雪瓯摩挲着图片,讲:“邵亨的掇壶先前的拍卖价至少在两千万元。”

蓝宁网仔细查了邵亨的资料他品的拍卖价格,愈愈闷愈生了一不知所措的烦躁感。拿件项目的雄顷刻间全部化乌有,一脚踏空,且顿生懊恼憎念。

趴在笔记本电脑前猛揉太阳。

是实实在在的无力。

一段遗憾,怕是逾百年了。

接手一重工,不是不尴尬,不是不愧疚,甚至,不是不屈辱的。

此等感觉一生,蓝宁几乎立刻就一决定。坚定文物的资料折叠,放进提包的最底层。

在二就摇了回电给周秉鑫,边说话一客气一推搪,方就话头醒尾,直截了讲:“老同,你有什法明刀明枪讲吧!”

蓝宁便坦率说:“些古董,在本展,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(中)目录+书签十四(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