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谁管英雄出处? 十六(上)

总的讲,关的晚饭,蓝宁吃并不十分气顺。

关止关冕的父亲回一了饭,席间一人话不,是关山在询问人的情况,辈的回答像在汇报工。

难怪气氛老压抑。

不关冕活跃气氛,且,他同关庆国很是亲近,两人几话题说一处。反倒关止意外沉默。

同前几次餐不太一,关止从同关冕一在一群人聚在一处的候插科打诨,面面俱。

关山蓝宁叮嘱的话并不,略略问了工的情况,蓝宁斟酌字句答了。

婶在旁讲:“营企业不太稳定,宁宁考虑换一环境吗?”

蓝宁笑:“做长的工,胜在手熟,习惯了什。”

婶王凤笑:“宁宁关止倒是志同合。”

王凤听面孔微微的板牢。

二婶口讲:“有些公司关止呢,是不是,关冕?”

关冕答他的妈妈:“关止是炸子鸡,人人抢着。”

关止终笑了一声:“我肯德基呢,哪像你讲的吃香。”

他的爷爷讲:“关止,你一贯放纵就放纵了,现在立业,业立正一点。耍嘴皮子讨活口不是正经职业。”

蓝宁抬眼皮子瞅了关山一眼,老人态度端严,但不刻板,关止不一定听的进。

果真关止就说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(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