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谁管英雄出处? 十七(上)

一晚,蓝宁清点了失复的物品,绪逐渐平静。

一位张爱萍的男朋友,手颇有几分准头,二手市场够吸纳的,他又带的走的物品全数窃走,且部分物品不招眼,难怪在区保安眼皮子底潜逃。

明明是存了预谋了的,是突情况,急逃命,行动粗犷了点,翻了底朝。

一存了的人,最被劝回首,真真难。

回路,关止同讲:“男孩子不但是劝了亲人迷途知返,贵的是眼前利益抛,真不错。”

蓝宁亦有同感:“身有毒瘤,割掉留疮疤,但总比毒瘤溃烂,烂掉全身的强。”

但不不承认,需莫勇气,面临短暂困局的勇气。

蓝宁是记男孩那一点坚定不悔,相的刚强。有了刚强,仿佛再困难不在话,正民警所说,人努力扭转意外。

蓝宁很是赞赏。

世间,许许的人面临更加的困难,落一坑比落的更加的,他未必言退,更不言败,值习?

通,蓝宁伸一懒腰,情豁朗,酸奶并香蕉打了一香蕉奶昔,盘腿坐在榻榻米了儿电视。电视剧演中段,始插播广告,似乎是了。

蓝宁又打了一杯奶昔端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(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