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谁管英雄出处? 十八(上)

但一觉,世诸纷杂,各人管不了那许,仍需各人生活。

蓝宁的婚姻生活步入了一相忙碌的阶段。

有两原因,其一,不再请保姆,恢复了关止一三五二四六的合理劳动分配制度。其二,频繁王凤店帮衬,频率超关止蓝改善伙食。

王凤的皮影店底慢慢揽了熟客,又兼报纸一刊,吸引不少新客。的间跟着变日益充紧,绝无空闲在双休日扰儿子儿媳,反是万丽银见蓝宁马马虎虎,实在不,决定亲培训女儿。

头一宗便是训练养每日买新鲜菜的习惯。

是蓝宁头痛的。

住的区,本就远离超级市场,不但此,连菜市场的一。若不是先前关止通了一条路子,让西瓜贩子进区销售,蓝宁是绝不有日日尝西瓜的念头。

往买菜的活计给保姆,直蓝宁亲日日担责,才知路途问题实在麻烦。

不巧,他区面有一处闲置的平方,有几百平方米,一直空闲。某一竟始破土动工,简单装修,又几头挂了一块牌子写了菜市场三字,原是一装潢格局谨的室内菜场。

区内的主妇保姆奔走相告,拍手称庆。

蓝宁某班路,菜市场竟剪彩业了。凑瞧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七(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