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天下无不散筵席 十九(下)

的情,蓝宁并不担了。

虽手是名震国际的高手,将他击败,并不是一桩容易的情。虽他同“利华洁”的关系,盘根错节,支脉相连,曾“利华洁”的宏图业献技。

罗年全盘接受了的提议,调整了项目组的阵容。

他在议头就命:“前期的客户联络工,由我领队。”

众位同等待他的任务分配。他蓝宁罗曼的分工,正在蓝宁意料中。

但蓝宁是有些微的动容激昂。

由前线往线的撤离,任的达,是一份重又重的信任。

重新一份信任,蓝宁差一点点就百感集。

记忆深处最最早的一份感动,是在间维度刚刚立的候。

罗年在维的授意,命参与某容产品连锁超市的竞标。

维亲撰写了标书,督促蓝宁将一间立台湾的特色连锁超市的资料背了一滚瓜烂熟。

苦着脸维讲:“又让我回初高考考政治的年代。”

维敲敲的额:“有一句古话说的很,梅花香苦寒。你今付的汗水,是你明功的基石。”

古老石山的话,让蓝宁记头。

除了背诵那间企业的企业愿景,展历程,收维草拟的方高层背景资料。

原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九(中)目录+书签二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