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天下无不散筵席 二十

蓝宁在二班候,惦记牢了关止的代,将手头宜迅速收尾,赶了一早王凤的店。

蓝宁计划告诉了王凤,王凤并不需解释,即刻明白的意思,讲:“倒你挺伶俐。”

蓝宁则暗,我是拍长辈马屁,未必比关止差。

但王凤却又叹气,一阵果,终忍不住蓝宁讲了:“,他肯老婆的生日费思,几十年不变。”

蓝宁不方便同长辈讨论长辈的情,且的尴尬处境一直让避免讨论一层关系的,故选择沉默是金。

但其实,王凤似乎并不是接话茬,是己说,己听,说就算了。

又讲:“老二的关冕很有几分本,他慈善晚宴的客人名单已经给了我,的显贵不少,我坐鳌头,十足十是风头的。”

不在候谈了关冕,蓝宁的脸色就意识不转了转。生毫无由的别扭情绪充溢膛。

讲:“二哥是挺干的,挺费的。”

王凤微微笑:“月满则亏,我关止有候不思进取,未必是件坏情。”

蓝宁转头,暗藏审慎,住的婆婆。

王凤的精干犀利,始端倪。许正是有份观察力,才最有勇气创新。

不将口气一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九(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