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天下无不散筵席 二十四

蓝宁了专料理关山的殡,向罗年请了五假,罗年责无旁贷“利华洁”的项目接了。蓝宁放,相信罗年同公司的团队处理。

在段间内,尽与关止在一。

关关止的调查基本快告完结,就在今日早晨张勇亲寻关止,讲:“刘失达在监狱杀了,不抢救及,他你通视频电话。”

蓝宁手按在口。

位企业,原是重身前身名的,但已经踏错,何再留清白在人间呢?

有并不是世的无奈,是人的转移。

关止跟随张勇离,一直很晚才回,回的候一身疲惫,坐在客厅的沙假寐。

蓝宁是身倒水的候现关止独坐在黑暗。

扭亮了沙旁的落灯,倾身坐关止的身边。关止抱搂,带怀。

蓝宁先关山葬礼的策划讲了一遍,关止说了一声“”,亲吻蓝宁的眉。

吻带着感激,关止有蓝宁花费缜密的思维,维护关的名誉。

些日子,蓝宁一再令他感动,连母亲暗他说:“庄惠,再我的蓝宁,真是福气。”

蓝宁便是此,重情义,担重责。将关止妻子的角色做。

蓝宁承受着关止的亲吻,觉眉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