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爆笑小夫妻怀孕日记 荷尔蒙失调的结果

是夜,关止莫非朋友给他的父母,顺便慰问了一比较虚弱的孕妇。等他回头,己强壮的孕妇正准备洗衣服。

他虚弱的孕妇面色是不的,虽蓝宁现在是一强壮的孕妇,但是荷尔蒙在怀孕期间生变异的话,指不定就变了虚弱的孕妇。

且莫北那位虚弱的孕妇,平脾气很,但是据莫北的苦水,现在变有点点暴躁。

关止曾经在《叹观止》面很体恤女写:“女在今社中,承担的责任付的劳力更甚男人。因女人一生中有三情绪转折点——青春期、怀孕期更年期。”他在文中指,一有责任的新男人,果不参与女荷尔蒙裂变的青春期,就一定在怀孕期更年期尽一份责任。

就是句话,让他在本城红紫,全城女快称呼他“知音姐”,称本城最值嫁的男人。

其实句话他是GJM了莫北。

莫北太座人的尊重达一全新的海男人的境界,完完全全打不手骂不口。他那一位太座板脸的频率远远低蓝宁,莫北绝不动手。蓝宁是典型海女,不管是生气是兴奋,最喜欢他又掐又扭,连两人亲热一,他冷不防亲热一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个女儿要像喜羊羊目录+书签从C杯到E杯的进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