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爆笑小夫妻怀孕日记 啰嗦的孕夫

不CEO关所够CEO关,全赖他高度的决策力强的执行力。

知,两力简直的职场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最佳力。

他在二就买了十件罩,含三D杯,七E杯,外加十件孕妇罩。

蓝宁的内衣突丰富,连着二十换不重的,辈子在罩奢侈。

有一早换罩,关止给系搭扣,搭扣系了整整十分钟,他的手从罩杯摸带子,又摸回罩杯。

蓝宁严肃的态度建议:“我是睡己房间了。”

关止摇手指头:“羊羊妈,你是孩子的不负责。你爸你妈老爷我知你睡相差,万一你晚翻身磕了怎办?你磕你己关系,反正你皮厚,再磕磕不乌青块。但是万一磕朋友怎办?他坐在一号线延伸段的铁车厢,给新手路练习的,那群八零末的司机动不动就急刹车,万一刹不住,一倒栽葱,朋友跌怎办?难我洗洗干净再塞回?”

早,蓝宁头一回孕吐,着马桶吐了昏黑。

关止咬牙切齿讲:“你是再废话,我明就离婚协议书签了。”

关止又摇摇头:“你又瞎了,你现在是怀孕期,签离婚协议书我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从C杯到E杯的进化目录+书签一个开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