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爆笑小夫妻怀孕日记 一个开始

蓝宁的肚子从三月初的候就始长尺寸,像别人怀了四月的,许的确是一双胞胎。万丽银此放,讲:“关的妈带一,我带一,不抢不翻脸,蛮蛮。”

原生双胞胎有缓解庭矛盾的。

关止兴,拿条皮尺给量量肚皮的围度,孩子长的纪念。又建议每月拍一张肚皮照,跟孩子的相片放在一,表现历史的变迁。

他的策划思维一贯奔放,按照头先一月,关止拿皮尺从的肚子围量围,又量围,趁机其手的情况,蓝宁就知他是带着一颗扰的在做件表面具有历史意义的情。

产科最强夫告诫他:“前四月两月男人克制点,基本不状况。”

关止算了算间,觉不划算,坚决求蓝宁给予其他补偿。

蓝宁瞄了一眼他的手:“你不力更生?”

关止不满,扯住的手,咬了一口,又拿孕产妇知识书籍,指给蓝宁:“反正有三月,你觉姿势哇?”

基本关止在本书,约摸的是孕期夫妻生活的章节。

蓝宁蔑视他:“你脑子装的什?”

关止笑:“我我该培训的部分完了,有什错啦?间就是金钱,抓住重点才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啰嗦的孕夫目录+书签她似蜜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