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爆笑小夫妻怀孕日记 继续和胎动斗智斗勇

在真切体一次胎动,蓝宁怀孕有了一全新的理解。不怕变胖,不怕怀孕带的任何不便。每日积极进餐,放己的三围的控制。积极食关止带的各营养素,但产科最强夫告诫,食量需控制,不孩子喂胖子,候生产苦的是己。

蓝宁遵循医嘱,又始控制饮食。

关止见状,马表示强烈的反:“不吃怎啦?不吃两囡喂的饱吗?他是两人哎!万一了食物打怎办?一始就不谐,我就无宁日了,我万兴,不在食物不紧缺的年代,让囡因食物兄弟阋墙,坍台哇?女人差不。”

蓝宁揉揉太阳,提醒关止:“不一定是男孩,是女孩。”

关止马讲:“册那(海男人经常骂人),两姑娘了男人打虽很坍台了,但是了食物打,更加坍台。我做爹的很面子的晓哇?”

蓝宁拍拍他的脑袋:“是一男一女。”

关止继续讲:“就更加不妙了。男人打女人本就不应该,男人是打不女人,更加不应该,两边不齐的情,是不做。”

最蓝宁拜倒在关止的三寸舌功,在早喝了一杯高钙牛奶,加了叶酸。

等吃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和胎动斗智斗勇目录+书签爱漂亮的大肚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