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爆笑小夫妻怀孕日记 爱漂亮的大肚皮

蓝宁的生理反应,有从孕吐始,是从掉头始。

毕业一直短,婚在关止的坚持,不容易养了肩膀边,头放,关止了非常满意,其名曰“增加了不少女人味,让别人己码不是断袖,选老婆选男人婆”。

蓝宁听很愤怒。

关止请回忆。

他俩生长在改革放的八零年代,在日本动画片肆虐的年代,做一些现在蛮傻的情。

候一休哥的候,简陋的COSPLAY中,蓝宁扮的是新佑卫门,候关止参与。等《飞龙》的候,蓝宁扮了飞龙,关止刚刚打入老公房游戏团,被蓝宁揪着了鲨鱼。放《恐龙特急克塞号》,男孩建议蓝宁歹扮演一次公主阿尔塔夏,蓝宁一关止演戈德米斯,劲了,非反串克赛。

关止一回忆的候,蓝宁候是有一股蛮劲的,他年竟打不,被拿着树枝劈头盖脸揍白脸。

关止有候回忆问题,就蓝宁说:“补偿精神损失费哦!礼拜六我吃水晶虾饺龙带玉梨香。”

什是龙带玉梨香?

就是鲜带子加生梨,淀粉裹一裹炸一炸。不裹一裹炸一炸,裹不炸不就活生生浪

费掉鲜带子了。

菜蓝宁做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继续和胎动斗智斗勇目录+书签孕期间歇性情绪失控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