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爆笑小夫妻怀孕日记 教育它是个难题

蓝宁在怀孕六月的候,短暂的孕吐反应结束,又恢复精神头十足的状态。等待CEO关晚归理由,晚晚完芒果台的流星雨才睡觉。

关止蓝宁的思倒退十分鄙视,他说:“你嘛候神曲东周列国志,现在培育一代了,结果倒回垃圾偶像剧,太品位了。”

蓝宁关止嗤鼻:“每工八,谁神曲费脑子?但丁那凤凰男,就知不的是最的,早死的恋人极度化,读者说我很高深,你不懂就不了。毛病不毛病?我就是喜欢狗血。”

关止无语,他认胎教的担子是负担己肩膀比较方便。

蓝宁他做工:“你不芒果台的流星雨,比棒子版的了。至少刻画了一批积极进的富二代,己创业,所我是早教。”

了证明己的观点正确,蓝宁逼着关止了几集。的关止呼一声叹观止。他说:“芒果台是不是被万科收买了啊?王石爱爬山电视剧了啊?连万科降价被炒房团退房拍了。植入式广告太厉害了。”

,蓝宁关明寺杉菜的分分合合,考虑深远专业的问题。

且有理由,声称,每次偶像剧动画片,孩子就扭扭屁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性化的宝马目录+书签羊羊妈和羊羊爸的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