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爆笑小夫妻怀孕日记 起名字那是一个难题

从次关止付钱买了蓝宁送己的生日礼物,男的尊受严重的打击,生了很的闷气。蓝宁是察觉的,关止一生气,最的反应就是话变少了,且等闲不主动跟说话。

蓝宁反省己的一低智商的做法,跟罗曼讲了一,罗曼说:“你问我借钱不就行了?”

是啊,是一很的解决方式,蓝宁在竟有。不很快就释了,谁让关止老说智商变低了,说了影响智商的正常挥。

不,关止生生气未尝不,人常情已。不连生一礼拜,太离谱了。己现在挺的肚子,负担已经很重了,他给己增加理负担,蓝宁认管三仔实在超己的力范围。与关止沟通一。

在某日关止晚归洗漱,躺床正《经济观察报》,蓝宁话找话问:“明早吃什?”

关止说:“随便。”

蓝宁又问:“晚你吃饭?陪陪你妈奶奶?”

关止是说:“随便。”

“或者晚回吃?我给你做包子?”

“随便。”

蓝宁扯报纸,瞪住关止:“你够了吧?”

关止瞪住蓝宁,两人眼瞪眼了一儿,他才口讲:“你拉我睡裤干嘛?”

蓝宁的脸“噌”就红了,原拉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羊羊妈和羊羊爸的生日目录+书签儿孙自有儿孙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