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爆笑小夫妻怀孕日记 儿孙自有儿孙福

从定孩子一叫关佐一叫关佑,关止就像完了一件任务,他吩咐友预备红包,最准备两,一写赠关佐朋友,一写赠关佑朋友。

他的暗示比较明显,徐斯骂他根本就是敲诈的。他连生孩子翻一倍的利润,太有经济头脑了。

关止笑嘻嘻说:“生两是比生一。”

他陪着蓝宁做产检,本一次门检查一孩子的别。是不是准备两两百万。

因医院的医生说,果生儿子,他就提醒产妇老公准备两百万买房子给儿子娶媳妇,果生女儿,他则说进账两百万的房子。

现在房价太高,让新生儿一生就体现代人生活的压力。所关止朋友的红包就不客气了。

莫北跟他玩笑:“我就不准备了,你是生女儿,直接嫁我,我房子车子准备。我老婆不老担孩子将了不的女朋友。”

最近莫非朋友招了点桃花,真不该零零,有女生写了一封情书塞莫非的书包头,说“就爱他邪肆狂狷的魅惑眼神”。

句话刺激了莫向晚,刚做完月子,放新生儿的照顾工关儿子的情感生活。

莫非朋友他的妈妈说:“妈妈,我肯定不早恋的,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起名字那是一个难题目录+书签生产前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