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爆笑小夫妻怀孕日记 生产前奏

蓝宁即将的预产期,关止显格外的紧张。

产科最强夫通知他说,顺产产妇相安全,剖腹孩子相安全,不凡是生孩子有危险。

就让关止头了,他闹不清底什才最。

先前一直紧张兮兮怕疼怕生产的蓝宁反态很,产假连带哺假一请,整整三月,说是了防止孩子早产预备的。请假前请各位同奉献了一堆影碟,预备回三月暑假。

关止问蓝宁:“你真不紧张?”

蓝宁摇头:“说了不紧张,就是不紧张。”了,是说,“实在不行就剖吧,孩子。”

关止糗:“是你怕疼吧?”

蓝宁翻了一白眼:“我是舍身炸碉堡的董存瑞了,候怕疼有吗?”

关止抱着“董存瑞”亲了一儿。

间中,“董存瑞”收礼拜六百盛打折的短信,顿兴奋了,说:“正再给宝宝买几件衣服。”

关止指着儿童房的衣柜:“你妈我妈我奶奶老早买的塞满了柜子。”

蓝宁推推他的手,不意思了:“有我的衣服嘛!生有减肥渡期,我总归储备一点东西的,且满199减99,不干嘛?”

关止象了一本城座一打折就人山人海挥汗雨的商场胜景,冷汗了。他严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儿孙自有儿孙福目录+书签兵荒马乱的生产正当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