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爆笑小夫妻怀孕日记 奶妈难当

关关又添了弟弟妹妹的情,莫非一直觉很困扰,他的话说,加己的弟弟,简直就组了一托儿所。

他雷说:“我的朋友有足足三条代沟,劲。”

雷安慰:“你是王了。”

“他话不说。妈妈整蓝阿姨讨论奶瓶牛奶的,我买游戏手柄就跟爸爸说,爸爸说先给弟弟买电动摇篮。”

雷有所悟的眼神着朋友,说:“你的位降了,是肯定的。”

无奈的莫非是被爸妈领着月子中的蓝阿姨,他已经惯了己弟弟的婴儿模,婴儿不再奇,是很烦恼,什关叔叔的女儿总是哭不停,哭完了就抓着身边一切抓的东西。

莫北问关止:“你女儿怎哭?”

关止摆摆手说:“我研究了,丫头是感兴趣的东西,又抓不,所才哭。”

莫北不明白。

关止就拍拍莫非的脑袋,说:“乖,你的手给妹妹捏捏。”

不由分说他就莫非的手塞关佐的手,果关佐呜咽了两声就不哭了。

关止很意:“我女儿比较,见童年男,正让非非做模板。”

关佐砸了砸嘴,像是莫非的手指奶嘴吸吮了,莫非尖叫一声,迅速撤掉手指。

了报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兵荒马乱的生产正当时目录+书签奶爸难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