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爆笑小夫妻怀孕日记 当父亲的职业道德

左左右右一百的候,关止择了一间酒楼宴请庆贺。

梅绍望很哀怨抱怨关止给他面子,一席五千的宴席订景阳春。关止很哀怨,说几年吃景阳春快吃吐了,偶尔光顾光顾别的方。

蓝宁哪什意见,不草拟了一份名单,一席人一席朋友,梅绍望罗年安排在一。

最近他俩哥俩的很,一同洋鬼子合了一亲密无间,做了一叫什改革放三十年海餐饮市场变迁的主题PR活动。

就是罗年关止有意见,因“童梦”最的招标选了日本的公司选“间维度”。不他在探视佐佐佑佑的候,因手拿了从欧洲买回的进口奶粉冲泡的牛奶,带水果口味的。佑佑闻香睁眼,张无牙口,着罗年傻笑,傻笑就挣扎着从老爸怀渡罗伯伯怀,热情的口水感谢了罗伯伯。

罗年受宠若惊,又从欧洲订了几十罐新口味的奶粉。

佐佐似乎妈妈的奶水更感兴趣,新口味全部让佑佑一人占了。

约佑佑就认识了买吃的奶粉的罗伯伯,每次他分外亲热。

关止同蓝宁牢:“子是彻彻底底的有奶便是娘。”

佑佑在关止怀咕嘟咕嘟喝着牛奶,闭着眼睛,煞是享受。关止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老爸的忧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