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儿女婆事一箩筐 关父关子守家记(2)

佑佑的气愤,关爸像根本不在意,每早晨营养师阿姨的蔬菜汁,他装有见。

佑佑不不每硬着头皮捏着鼻子蔬菜汁喝光,着镜子检查己是不是变“绿油油”的。

营养师阿姨是贴在“妈妈专栏”关佑佑不喝蔬菜汁的图片撕掉。语重长佑佑说:“虽蔬菜汁不是很喝,但是帮助你快点长高啊?”

佑佑皱着眉毛。

些他一直办法撕掉贴在“妈妈专栏”的告状纸条,是那高度不止两佑佑高。

他在专栏面徘徊的候,爸爸穿了衣服走。

佑佑求助着爸爸,尽量让己的眼睛像姐姐一水盈盈的,因姐姐一哭,爸爸就什情答应。

一次姐姐买新的芭蕾舞裙子,妈妈认姐姐已经有了三条裙子,根本不需再买一条。姐姐就巴着爸爸的腿,眨了两眼睛,爸爸就偷偷给姐姐又买了两条裙子。

佑佑决定抱爸爸的腿。

结果关爸了纸条两眼,又佑佑,再度摸摸佑佑的头,说:“儿子,你争取快点长高啊,力更生,才坦享受胜利果实。”

佑佑差点有真的哭。

他决定不爸爸说话示抗议,但是爸爸他的领一拎,拽了门。

前佑佑一直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父关子守家记(1)目录+书签臭佑佑和臭爸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