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我家娘亲位列九卿

朱宸朋友五岁的候,妹妹朱瑕弟弟赵流有生。

他一生就封了太子,五岁就搬了东宫居住,前伺候他的宫女太监足足有四十,但他却倍感寂寞,因娘亲不住在宫,父皇很候不在宫,除非政务太忙。

他五岁了,必须始接受翰林院士的授课,必须离娘身边始独立。

离娘亲身边那,他揪着娘亲的衣裳哭了半辰,直娘亲就寝的父皇始不耐烦止。“你,就该按朕说的,一生就他给母带,哪的!”

娘就他搂在怀,瞪了父皇一眼:“闭嘴!”

他那威风八面,无人敢驳的父皇就讪讪闭了嘴。

他莲藕一的手圈着娘的脖颈,脸贴着的口。

长宁疼,的孩子呢,依恋,怎就抱进宫呢。但是太子毕竟不同普通的孩子,他做一贤明的君主,治理,使四海升平,百姓富足。他虽是己的孩子,又不是己的孩子。

长宁拍了拍孩子的背,叮嘱:“你记,外人面前不准喊我娘亲……”

“宸哥儿记。”

“外祖父、叔外祖父,有二舅站在朝,不准叫他。等他给你请安。”

朱宸抬头,眨了眨眼睛:“但是娘说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 所爱隔山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