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 梦见狮子

仿佛世界向前运的机器忽崩掉了一颗细的螺帽,掉在,几不闻的一丁点声音,有一人现异。

车辆同铁壳怪物,疯狂鸣着喇叭,红色的车灯刺目闪耀。一辆车从余飞身边绕了,白翡丽终究是飞奔,挡在了余飞身边。那辆车的车头刚刚抵他的身体,他撞向前一踉跄。

司机从车窗伸头:“找死啊?两傻逼!”喇叭声震耳聋。

白翡丽在余飞面前单膝蹲。余飞的右手捂住左腰,急切说:“什!你快走啊!比赛不及了!”现己的声音竟极其的微弱。

他的目光却死死盯着的手。

的手太了,又怎按住那朵在雪白羽绒服急剧绽放的业火红莲?

白翡丽的脸色骤变化,就连舞台妆掩盖不住他此刻脸色的苍白。

豆的汗珠瞬间湿透了他漆黑细软的头,他的身体在颤抖,仿佛不属他己。

他瞪着一双眼睛,嘴咬血,一双手僵硬向前伸,穿了的背膝。

见他鼻尖的汗粒冒,了一力,他的双臂竟是浑不着力似的,将稍稍抬了一点,却又泄劲落了。

面那司机仍喇叭摁山响:“走不走啊?操你妈!

周围车辆流动的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十一章 痛目录+书签番外 倪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