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倪麟

他眼睁睁刘军那一折叠刀捅进那孩子的左腰,那他放在头十六年的孩子。孩子叫余飞。

他眼睁睁另外那年轻人飞奔,己的身体给挡住了面飞驰的车。他叫白翡丽。

他在他十七岁那年遇见余飞。

果光重的话,他宁有遇。

那一年是他叛逆最重的一年。

凭什他姓倪,就一定传承倪派?端端一男人,什扭扭捏捏姑娘戏?

什年代了?戴着假的木头脚,古代的女人缠足走路?

父亲咳嗽着说:你再不,倪派就死了!

他向父亲吼:倪派僵尸,怎不早点死?!

父亲气浑身抖,一口血呕。

那年的夏,佛海边的知了叫最响的候,师兄带回一蓬头的姑娘,讨似的他说:师弟你,咱缮灯艇不光有乾旦,有坤生了。姑娘一就是唱老生的料子,,就让他陪着你唱戏吧。

他冷冷一笑。

陪他唱戏?粗鄙的乡野丫头,头一根根又粗壮又杂乱,野草似的,走路总低着头,一耸一耸,坐着不知并拢双腿,恶不恶?

他嫌恶至极,说:驼背,戏,送回吧。

但孩子走。

此的两年,他正眼瞧着姑娘。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梦见狮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