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暌离之吻

朱尾飞奔城,忽一很严重的问题,脚尖在城头墙垛一旋,又折身飞了回。

不停抹着眼泪,嘴角却有掩饰不住的笑意。跑买了套淡绯色绸缎衫、暗折枝花卉纹白罗绣花裙子换,又头散了,买了匹快马,直打姥山庄。

越走越近,中却愈的忐忑不安,在水边己照了又照,鬓边的几缕苍仔细藏了,方轻手轻脚跃进了姥山庄。故人有诗云,“近乡情更怯”,并非虚言。,陌春就是久违的乡关,是倥偬逆旅,终将栖息的城池。

姥山庄倚姥山建。“姥连向横,势拔五岳掩赤城”,所描绘的,便是峻拔入云的姥山奇景。

刘戏蟾的外祖父母亲——云中君云沉澜原本居姥山巅,直云沉澜重伤,不山巅亦受不寒,云中君方在山底修建了座姥山庄。

刘戏蟾候一直居住在此处,入主内库四海,山庄便空置了,现在,反倒了陌春的休养。

朱尾本是娘亲一,有些路痴的,所一始进靖国府,便迷失了路。不知何,在山重水复移步换景、奇花异草争奇斗艳的姥山庄中,却似有灵犀一般,径直寻了一幽僻处的湖畔筑。

甫一落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重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