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璧合

他解己的衣服很快,是朱尾身那套裙装,是山庄中人揣摩着他的思,特意买了件精致繁复的。则矣,络带太,他单手解了两,反了死结。

朱尾惴惴牵着衣裳,:“你刚刚……是不……”他病初愈,此接连两次……是真担他的身子。

他眸底暗沉,若有海澜隐隐。左手撑着床,右袖中抖那龙魂索,两指拈了那索尖利刃,行云流水一般肩井划,一身堇色纱衣绉裙登花瓣片片散落,露雪羽莲。朱尾又惊又羞,却在他身无处躲无衣遮。他温驯了几日,欺负他欺负欢畅,倒忘了他狠的本了。

朱尾咬牙——他。伸手解他锦裤,却见他抽床帘边的一根绳环,厚厚的窗帷帘幕唰坠落,整房间陷入了一片黑暗中。

他滚烫的身躯随压了,令有些喘不气。“黑……我不见你了……”

是身人显打算理睬的抗议。热烫的舌尖卷丝缎般的细嫩肌肤,令人簇神摇的细腻触感替代了眼睛,让似冬尽分的最一片薄冰,分分厘厘融化在春江暖水。

太久远的记忆,太寂寞的往。沧海遗珠,失落在底。靡软的吟叫显生涩。知在苏醒,他周身的热力,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尾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