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陌上春(二)

那声音林间风,清清润润。

他忽觉中动了一。

一奇异的感情所牵引,他那本已贯注了十分力的左手食指忽松了。

他抓住少年面前绣着淡雅兰纹的衣襟,寻着那温暖搏动的源处,忐忑又恋慕偎依了,一双眼睛却警惕盯着少年。

少年脸的笑意更明亮了,夹着油纸伞,将他又往抱了抱,让他靠更舒服一些。

“别怕。我叫莫归尘,就住在巷子那边的莫府。你叫什?在哪?我送你回罢。”

他感觉哥哥并不排斥他,便胆伸手臂搂住了哥哥的脖子,力摇了摇头,摆了一副“你捡了我我就是你的”的架势。

“唔……”

莫归尘困惑着他,走了两步,问:“你是不说话……”

他忙点点头。是他一次离凤楼,一次见外面的人。

七年他说五字,他不确定不不说一句扶桑话。

莫归尘轻轻叹了口气,目中俱是怜惜意,语气更加轻柔呵护:“那我先带你回?果你的爹娘找,你再跟他回。”

他点点头,听哥哥说“”那字,中竟是涌一暖暖的感觉。

爹娘找?不有爹娘找的。

回?回凤楼?

他忽不回了。

不回做杀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陌上春(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