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陌上春(三)

他离凤楼的候,有带他相依命的双刀。

他他离了凤楼,就不再是一杀手了。

他回靖国府,哥哥的身份,做一人。

凌光的那一掌,令他浑身的骨头似碎裂了一般,前血气翻腾怒滔。

他在山涧迷蒙湿润的雾气中飞快滑,口淤血一口口呕,被强烈的山风打在己身。

生命似乎在一点一点流逝。他脑中的最一线清明,将那龙魂索的利刃一次次刺入己的手臂肩,强迫己清醒。

他不死。

哥哥让他活着,他就不轻易死——他活着,就是哥哥活着。

从此岸彼岸,是他的一次我救赎。

龙魂索撞锚钩的一刹,他失了知觉,左手一松,从荆棘密布的陡峭斜崖滚了。失知觉前,他模模糊糊,不有人救他?他现在面敷着厚重白粉,惨白怖。鲜血刺目,定是状厉鬼……副模,怕是行走黄泉了。

醒,在一间破败的茅草屋,入鼻尽是桃花酒香。

左腕被人拿着,源源不绝的醇厚真气贯注了进。

周身剧疼,内外水火相,口脏似乎贲突。那股醇厚的真气行走他奇经八脉,将他破碎不堪的经脉缓慢调理。他艰难呼吸着,转头那正在他施救的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陌上春(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