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四夷终章

海库令主朱镝的幺女与内库勘主傅生的盛婚礼,良辰吉日在姥山庄举行。一场婚礼并未广喜帖,皇帝派太子前贺喜,御赐“同”金字匾额,昔日殿前八英尽数聚集姥山庄,仍是让场喜飞快传遍了。

海库令主朱镝一、内库那神秘至极的堂主勘主、弘启一朝殿前八英……哪一不是传奇中的人物!

平日见一已是比登难,一次竟济济一堂,不令人惊叹向往!

是婚礼前的姥山庄,四方拢聚了各色人等,姥城中,一座难求。至最,太子不不请命调遣了方守备军前阻截防卫。

婚日,观礼人并无外人。那些亲见内库堂主、勘主人,终究未遂愿。方现人前的八英朱镝、左钧直夫妇,却令人呼饱了眼福。曾一睹朱镝劫法场,救左钧直并与八英相斗那一场奇景人,不由慨叹数十年,些人却仿佛未曾变。

世人无不揣测内库勘主傅生是何许人,名不见经传,却够娶海库令主的五姐。内库传闻中那般苛酷冷傲人,何又恰了五姐的。一间传说纷纭,连茶馆中的说书人,讲了各故——四夷纷争的、女帝云中君的、朱镝左钧直的、殿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陌上春(三)目录+书签画蛇添足的番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