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蛇添足的番外

朱尾与陌春新婚的一年除夕,恰逢朱镝莫飞飞姥城查海舰建造进展,一子便聚集在了姥山庄,共同一年节。

群峰环绕,苍山负雪。遥遥但见积雪危危,浮云端。姥山庄中处处张灯结彩,火红的灯笼绸缎衬着琼花玉树,风华万千,艳至极,喜庆至极。

朱尾挽着陌春在积雪中漫步,着娃娃在雪滚滚,堆雪人打雪仗,一粉妆素裹的,似晶莹剔透的玉人儿一般,中忽的痒痒。偏头见陌春神着那些孩子,容颜琉璃般剔透,漆黑的瞳仁中有着浅浅暖意,忽的有了打算。

陌春久别重逢,初初婚,两人腻着。再加全全意照顾陌春一段间,让他身子更些,便同他商量了,先不孩子。陌春明白的意,是全依着的。

晚吃罢年夜饭,伙儿便聚在一谈说。山庄中烧着龙,虽未明燃炭火,房中却是温暖春。

孩儿缠着左钧直说故,左钧直讲四海的传说,所有人听入神了。

朱尾中却有鬼。扯了陌春的衣裳两,耳语:“我回房吧!”

陌春疑惑:“我不一守岁?”

朱尾:“守呀!我就回嘛……”

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四夷终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