绪论 序文

主的思潮流

若了解中国的思,少知一些老庄代、中国术展的背景杂的兴是非常有益的。但是,由很少有人将中国的思介绍给西方,因此我认“详释老子”桩有意义的工,借庄子的说明,比经由近代手,更易受人的重视。

庄子才华横溢的手笔、简洁深刻的思,写《》一文,思潮流的主派勾画一有价值的轮廓。

篇摘加附注是件很有趣的工,因孔子的弟子杨朱派皆跃纸,神奇姿态现的列子,却未身份现在本文。我将此文分几段落,便读者阅读见,并加添了标题。

尤其在三段,读者将许老、庄的思,、弃智、顺其等,集齐的“稷派”所适。

庄子的列名及其我评价,若读者深知庄子的,不致怀疑篇文章是不是他亲笔所写。

简单说,本文一、二、六段描写的是墨,其中一、六两段并提别墨,三、四、五段叙述的则是的思。

研究方术的人非常,认己的说是最的。那古代所称的术,究竟在什方呢?答案是:“无所不在。”既是无所不在,那神圣是从何降?明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