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终章 相关人员的日常与反思 2

宇宙航空部的财前生主持召了一次经营企划。

刚经历了一番苦战的务农机器人,最近段间销售额始升,目前已超计划。

藤间社长首的董员财前的汇报赞不绝口,让场探讨业绩的议气氛十分活跃。

最受评的是财前倡导的细致战略。

不仅在无人驾驶拖拉机收割机的销售功夫,进一步深挖ICT农业的本质,提新的农业生活方式。

此,财前铺展包含顾问服务在内的辅助项目,在农业领域一点点构筑帝国重工的城池。

与此同,项业在公司内外引了一些其他的变化。

首先,社准顶卫星八咫鸦象征的卫星业,及与相关的型火箭业的关注度日益高涨,坚持推进星尘计划的藤间说无疑是一阵顺风,同将广泛宣传帝国重工社的契机。

此外,项业的顺利展在反藤间派阵营中引了一丝波澜,越越的人始暗中寻找乘机。

议午九点始,财前做完汇报进入高潮,最在隐隐的兴奋中结束,总耗一。

从议室走,长冲田脸柔的笑容顿垮了。

“奥泽,。”

他制造部部长奥泽叫进办公室,即怒喝:“底是怎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