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终章 相关人员的日常与反思 3

十月的最一周,新一届的“日本农业”幕。

帝国重工展区人声鼎沸,展的“陆鸦”周围围着层层叠叠的客。

佃制所负责供给动机变速器,因此了不少人,此刻忙着派传单或客户介绍机器特点。不一儿进行一次公司与农户的谈活动,再是现场展示,忙间休息。

午饭间,岛津才抽空其他展区转转,听有人叫。

“阿岛。”

岛津回头,见了身披短褂的伊丹。

“次谢谢你了。”

伊丹庄重低头。

他身是“达尔文”的展区。

“你怎?”伊丹问了一句,脸露略显尴尬羞涩的笑容。

“我很,伊丹君呢?”

“办法活着呗。”

佃制所同意签订授权协议的仿佛就在昨日,但实际已经了将近一年。

故障机“达尔文”全部召回,幽灵传动此承担了一笔费,一度走了存亡关头。不伊丹凭借经营实力撑了难关。

“是受啊。”伊丹苦笑着说,“我不破产,因不再给信任我的农户添麻烦了。且,那我脸再见慷慨相助的佃先生了。我很感谢佃先生,很感谢阿岛。你一定不见我吧,但我是面你声谢——阿岛,谢谢你。”

伊丹笨拙的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谢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