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昌钰的四大“赢家”哲学

价值观:诚实乃立身本

近日,《神探李昌钰破案实录1》在广西问世,李昌钰博士拨冗席记者见面,与年轻人分享他的“赢”哲。

一丝不乱的花白头、典雅的纯黑呢衣,一双眼睛满含笑意顾盼神飞。记者每每提问,他的目光就主动迎,直视方的眼睛,显恳切诚实,让人不由主他产生一本的信赖。从年轻,诚实、理的态度便是李昌钰珍视并引豪的立身本。有一鲜人知的故,他“诚”的重:在赴留前,李昌钰有级的批准,经一番努力,长官同意召见他,场给他抛一不答的问题:“留回不回?”李昌钰据实:“果需我,我就回;果不需我,我就不回!”说完话,李昌钰准备了领受斥责,但是长官乎意料赞扬了他:“你讲的是老实话,果你说一定回,我就知你在欺骗我,你是一很诚实的人。”是慨放行。

奋斗观:功定比别人强

李昌钰在国的奋斗经历,在很人,是一不思议的奇迹。很国同认警察不科,他却做了,且顶尖的科。国术界半认中国人的历及研究果,认他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个人资料目录+书签自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