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序

我生江苏省皋,六岁就随台湾,在台湾生活近二十年,就国求。在国生活的三十年,我本着中国人勤奋向的传统,秉持着“有志者,竟”的精神,在刑科界拼搏,从一名华人穷留生,有幸国首位州级华裔警政厅厅长及国有史官职最高的亚裔执法官员,协助及参与了世界各国六千宗重刑案的侦查工,国际法庭科界惟一同获国法庭科“杰就奖”及国际鉴识“终身荣誉奖”的主。

由我参与侦查许重的刑案件,不少国主流媒体将我神化“现代福尔摩斯”,“现场重建王”等,我在全球各讲,总有群人,团团围请求签名留念,在世界各国受“明星级”的礼遇,但是中国陆寻根旅给我带了很的冲击。1985年,我回阔别四十年的故乡,刚改革放,通设施十分落,生活条件很差,与四十年前的环境有变化,童年的生活景象重现眼前。离故,我并有衣锦乡的荣誉感,取代的是沉重的责任感。我,己身流着的血是中国人的血,曾是喝着长江水长的炎黄子孙,在行有余力,应该尽己的一份力,替己同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李昌钰的四大“赢家”哲学目录+书签第一节 不眠之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