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治·斯特劳德 2

宴又了五星期。那是一一月的清晨,我醒了,满脑子是鲍勃·阿斯彭威尔从海写的信。我不明白什我一始睡觉,封信的内容就涌入我的脑海。我在许前就收了它,面讲的全是那儿的温暖、舒适,有最重的——简朴的生活。

他说那是一“黑人共国”。是,在梦,我己鲍勃正在《犯罪资讯》策划一反抗情节——白人决不被沿河卖掉暴动,我笑了。,就醒了。

星期一早。理石路。一重的星期一。

罗伊·科尔戴特我计划召集所有人员讨论四月份杂志的主题,一激创意的工有利满足每人的我与象。钟迈着悠闲的步伐行进着,我正与它并肩前行。

但是那早晨,在浴室的镜子前,我很确定我右边头顶的一撮白又至少偷偷增长了四分一英寸。更新了一相似观点:生命死亡始,并衰老的无奈何结束。

在那边桌子旁整理文件的怜白老头是谁?一清脆的年轻声音问。但我很快将一说法换了另一版本:那走进董房间,高贵中带着者气质的白绅士是谁?

你不认识他吗?他是乔治·斯特劳德。

乔治·斯特劳德是谁?

吧,说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乔治·斯特劳德 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