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治·斯特劳德 5

一切相安无了两月。在两月,我马斐逊“受资助人”项目整理了数据并做了些基础工。我五月份的杂志整理一份有关破产的简报,六月份的杂志撰写了一有关买卖孤儿的翔实故。

,三月初的一晚,我情绪低落。我从保密电话服务处了打的电话号码,拨。电话那头接通,我说:“你,保琳。我是你的律师。”

“噢,是你,”沉默了一儿回答,“哪律师?”

值春。就像前一,我说:“一。”我约了间凡·巴特喝几杯鸡尾酒。

乔吉特乔治娅佛罗达了,两才回。厄尔·贾诺斯在华盛顿,至少待几,一星期。今是星期五。

那晚班前,我走进罗伊的办公室,他与埃默·马斐逊及伯特·芬奇正讨论着。据我了解,埃默“无罪恶的明、科彰显原因、金融指明途径”满是疑虑。

埃默说:“理论,我明白‘受资助人’完全行通。从保险费商业统计数据,我理解少数碰巧受资助的人说,它很有效。但是,我不明白的是,果每人属公司的人才库,那将怎?你知我在说什吧?”

此的罗伊最信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乔治·斯特劳德 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