厄尔·贾诺斯 1

老做证,我从未度此不堪的夜晚。我安慰己说我从不仅仅因冲动变粗鲁,但是些人,我所谓的朋友,却触碰着我的极限,我本将他一一整死的。

拉尔夫·比曼给我律师有十五年了。《商界索引》的网络更新问题被讨论或被故意提,拉尔夫他妈的一点儿不感兴趣,有少安慰。他群人公讨论着件,仿佛我本人就不见的真空似的完全不存在,仿佛我的确丢了管理权一。实,他在权衡着我真的失权力谁有接任。

“关点,我拉尔夫有话说。”我诚说,但无的混蛋不动声色,他是保持中立。

“哦,。不管同谁竞争,我更新。”

在我听,他觉场战争我已经输了。我狠狠瞪了他一眼,他却假装不明白。是史蒂夫在的话,情就了。他我一般敏锐觉察些明峰暗涌,,他却不估量我身边每一处的风云涌。

我十人在约翰·韦恩吃晚餐。从他一精明干的政治领导人,果我谈论什的话,它应与政治有关。但是,老做证,打进他——一少说有百年历史的腐化着的“魔窟”——却一直讨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乔治·斯特劳德 5目录+书签厄尔·贾诺斯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