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蒂夫·哈根

晚,我反反复复仔细推敲着,将每一瞬间的细节似放在高的显微镜一放研究。研究结束,我了解了情生的全程,就亲临其境一般清楚,及更厄尔有做的。麻烦生在厄尔身是稀松平常的,除了他先动手,整件情有真正让我吃惊的方。

他那简单的脑子总是无法完全明白有少危险,带少危害。他总是不知该何控制局面,不知我该快速行动,不知该何行动。

保琳的女佣明晚才回。在此前,尸体不被现,是机。厄尔与的关系众所周知,因他将首先被警察仔细调查。

我宣称在那危险期间他一直我待在一,但必须有证据支撑。,比利我做证。

离韦恩,厄尔直接我儿,由比利车送的。比利就整晚休息了。就错了,非常靠!

各证据表明厄尔曾频繁入保琳的公寓,但最一次却有任何证据。我甚至一两回。有很访客进进,既有男人有女人。但我从厄尔怕的描述中知,那些伤将排除女案的。

我厄尔打的掩护被彻底调查。我因此被调查。办法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厄尔·贾诺斯 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