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治·斯特劳德 6

星期一的早晨是全世界公认的怕刻。无论是百万富翁说,是劳苦众说,有比更糟糕的候了。

我坐吃早餐,评论着昨蛋糕的葡萄已经飞快长今早的李子干,仅仅是比钟晚了十五分钟已。乔吉娅持续踢着脚,桌子随有规律颤动摇摆着。我突又,喝牛奶的孩子提供牛初的胖牛流露着茫满足的表情,两者在精神是真正的投契。

是一阳光明媚的早晨,就像真正的春,万物生长的春临了一。我始喝二杯咖啡,并计划着今年点什花草,,乔吉特说:“乔治,你报纸了吗?有则怕的新闻,是关一女人的,我我在贾诺斯见。”

我拿报纸,等待着。我无须浏览整张报纸查找则新闻。保琳·德洛斯被现死谋杀。是报纸一页的头条新闻。

我不明白,不相信,便连读了两遍新闻。但是照片的人的的确确是保琳。

新闻说的尸体是在星期中午被现的,死亡间锁定在前一——就是星期六——晚十点左右。我概就是在那刻离的。

“是同一人吗?”乔吉特问。

“嗯,”我说,“是的。”

是被一玻璃酒瓶敲打致死的。凶手被抓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史蒂夫·哈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