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易斯·帕特森

四,一直有人按门铃。次我应声门,的是高高瘦瘦充满浪漫情怀的年轻——克劳斯梅尔先生,他那讨厌的杂志社工。已经是他三次访了,但我并不介意。他是此谦谦有礼、气派高贵,比我见的任何人古板保守。他的让我的公寓蓬荜生辉。

“希望我有打扰您,帕特森夫人。”他说。往一,他又犯了同的错误。

“帕特森姐,”我尖声笑,“打扰我啦,不,进吧。有抓那凶手吗?”

“我有在找什凶手,帕特森姐。我告诉您——”

“省省吧,套说辞留给《闲话实》的那些常规订阅者吧,”我说,“坐吧。”

他绕四孩子,两一点的分别是皮特麦克的孩子,正在给拉尔夫的两较的孩子做帮手。他一边锯,一边不停捶打一些模板、盒子车轮,仔细研究着何将它组装货车或者某新型的踏板车。克劳斯梅尔先生翼翼提裤腿,他总,在一张皮椅坐,那儿原先摆放的是一摇椅。

“您我《真相》搞混了,”他坚定纠正我,“那是另外一公司的版物,我所有杂志关注的不是同一领域。我是在贾诺斯集团工的。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乔治·斯特劳德 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