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治·斯特劳德 10

有我在沙(很久前搬进办公室的)醒特别早,穿鞋,系领带——我唯一的两件衣物,满脸愁云走向办公桌。

我的手表指向八点。今是候让一切结束了。我仍不知该何面它。但我知就是今了。警察完在奥尔巴尼的调查。有人彻底搜楼。

昨本应该水落石的,但什有,我永远不知。那叫帕特森的女人走进,我就该玩完的。我知什不指认我,因我有毁掉的画,我的筹码就是果口告我,我便毁掉它。艺术很古怪。我一差点真的毁掉那幅画就全身战栗。仍制造麻烦,任何候,便。的情晴不定。晚八点左右,便匆匆离,但再回。任何候,任何理由,改变主意。

我按呼叫钮找公司的勤务工,结果有人应。最我给楼的杂货店打了电话,最终吃了三明治,喝了一夸黑咖啡。罗伊的办公室,哈利·斯莱特阿尔文·迪利仍死盯着监视屏。

快九点的候,剩的员始陆续进。利昂·汤普勒先,是罗伊、英格伦,唐爱德华几乎同我的办公室。

“你怎不回?”罗伊问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路易斯·帕特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