奢侈贫穷

倘若牟礼魔利 的居室细数从头,真是怎说不尽。

牟礼魔利非常重视己房的摆设与装饰。经了一番细的布置,终感一切均已安排妥,不禁露了称意的微笑。房间的一切物什,全让感十分合意。即便是一空瓶、一支铅笔、一块香皂的颜色,皆是按照严格的标准挑选的。尽管人送花给,有人真买了,扔掉;若有人送了红茶杯、茶匙或玻璃杯类的餐具,卖掉。总的说,原因就在魔利人的脾实在古怪极了。倘再深入分析,那是由魔利的生活虽几近赤贫,但打从底比什痛恨所谓的穷酸气。相应,魔利奢侈与华丽所散的璀璨光芒,比什喜欢紧。

所,魔利最热衷改造位破陋公寓楼的那间六铺席的斗室,原有的那股穷酸气味彻底扇,让华丽的芬芳萦绕在整房间。至摆饰的规则,全根据魔利独的,尽管乍委实难分辨房间究竟哪称堂皇富丽。果前造访的客人从的是艺术工,或许房室赞一句饶富奇趣;被问什方显豪华气派,怕歪着头半晌。魔利总是躺在各色爱的象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推荐序 少女与恶魔之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