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红霞满天的清晨写起

睁眼睛的那一刻,牟礼魔利脸露了不知身在何处的愣怔神情,空茫的眼神四张望。

眼前似乎异常明亮。抬眼往床头面,色彩缤纷的毛巾纯白的内衣一往常瀑布般挂在方。从最左边那条带着亮黄的渐层粉红色毛巾始,依序是淡淡的水蓝色、掺了奶白的青竹色、浅黄底饰有绿花图案、橙黄的毛巾、白底缀着深红线条,及同花色的内衣。魔利朝桌子那边翻了身,转头从那片毛巾瀑布的方往玻璃窗,顿撑身子坐了。

难怪方才觉房格外明亮。玻璃窗外的整片空,像是鱼血流淌那殷红,浮现浓黑的片柿叶与粗枝的诡异景象,似鲜活的生命般映染在空中。从洒的光线朦胧厚实,不单是玻璃窗堆积了八年又十月灰尘的缘故。丽的光线让魔利喜不禁。

——魔利深爱那些仿佛紧贴着房的连串色彩,比方此刻空透着雾亮的红彤,或是橄榄绿、淡淡的金色(同茶碗盘皿周缘斑驳的金边,是魔利最喜欢的颜色)、黄玫瑰色、透着浅黄的色,净是些混混沌沌的颜色,因魔利装的全是些混混沌沌的思绪。电影画面现一坐落国森林带镇的杂货铺,银幕一片深浓的橄榄绿中,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奢侈贫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