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猫朱丽叶的自白

咱是黑猫朱丽叶。全身的黑毛亮泽丰盈,听说摸像鹅绒。淡绿的眼珠中,有着深浅浓淡皆难形容的蓝色瞳眸。特征是头部,身躯愈往尾端愈胖(依主人魔利的说法像叫跳蚤型),腿脚比一般的猫族显纤长,勾弯的角度特别。尾巴弯折的尖端有着格外扁塌的毛漩,往外摊平,根据主人的形容,像是一洗净晾干的水粉毛刷。我己虽瞧不着,不喉咙方长着十五根白毛,腹部有七根,脖子面有细细的七根。

主人经常那肯定比咱二十倍的巨身躯,依偎在咱悠横卧的身旁——说穿了,根本不是什依偎躺卧那般优的姿态,因实在太庞了,简直像一头靠了岸的鲸鱼。总是直凝视着咱。主人非常迷恋咱的貌,常告诉挚友“我爱朱丽叶了”,甚至听说,曾在某一场盛中公宣示。在黄昏微暗的房间,面颊紧贴在咱的背长一段间不动,仿佛正陶醉其中,倏又咱的前脚握在手中,从面仰望着咱的脸孔,不知倦累端详良久。

“深黑色的存在。比碧姬·芭铎更加妖艳,比阿兰·德龙的眼神冷峻。你究竟是基什理由existence(存在)的呢(的词错了)?你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从红霞满天的清晨写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