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一无二的魔利

“啊,真教人绝望哪!”

魔利百无聊赖嘟哝着,照例趴在床良久,斜着倦眼往周边瞟了一圈。说的绝望,是指已有几写不说了。不瞧的表情,并不真像走投无路了。

“船桥头直吧!”魔利接着嘟囔了一句。

“船桥头直”句话是魔利的肺腑言。致说,魔利的态已经懒连油瓶子倒了不扶一,啥不干。赖在床读推理说,不削减膳食零嘴费,豪气每一本周刊全买遍,报纸再增订三共七份报,整暇啜饮红茶,嚼食巧克力。

——魔利深信己是等人,因此,即便很喜欢周刊,仍是连做梦己其实颇庸俗。比施尼兹勒的《爱情儿戏》,魔利觉柯南·尔的《福尔摩斯》更有意思。魔利秉持着等人的态,浏览着人的飞短流长,阅读最有兴趣的影剧圈报。魔利有其他数算不尽的嗜,倘若详细列举的兴趣,怕占篇说的一半篇幅了。比方魔利喜欢享受喜剧的气氛,周遭恰有无数的题材,供撷取欢乐的分子。虽说是喜剧的嗜,却不是指观赏喜剧。比阅读甍平四郎散文的某有趣的段落就是其一。在甍平四郎的散文中,就有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黑猫朱丽叶的自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