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怪的魔利

说魔利是遗传了父亲,是遗传了母亲罢,便是有些异常人的缘故。换句话说,双亲的毛病怪癖,全遗传给了。(尽管我父亲思维敏捷、逻辑清晰,被誉一晚编百双草鞋人,但毕竟是文领域的相关人士,有些古怪是在所难免的。他是精力充沛、头脑聪敏的男士,亦是著名的翻译,纵使不是卓越的说,仍是一位杰的文士。)父亲有着异的洁癖,从不泡澡。他说:“浸入浴槽面,等特让己的身躯沾别人的体垢。”洗澡,他惯常在面前摆一空桶子另一盛了热水的桶子,就些水擦拭全身。不晓什原因,父亲不肥皂盒,总是赛马牌肥皂搁放在标签绘有英国骑手的殷红缎面包装纸,纸面附着金黄色的细绳子。虽很幕情景描写更详细些,一就不够方写魔利的异常处了。了投稿《新潮》或《群像》,就必须控制篇幅,理比吃等的料理,咬牙付些钱一。父亲说:“你母亲老说羽左卫门 是男子,比羽左卫门身带着花柳病菌,泡澡连太太的病菌全沾己身的那洗澡方式,我的方法清洁了!”父亲餐结束,筷子戳进茶碗搅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独一无二的魔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