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节的盛宴

真岛与志捎一封未封口的信,魔利惊讶打——

魔利惊讶的原因是,前虽曾收一封真岛与志的信,两人的情不保持书信电话往的程度。那次收的信,因是四五年前他在《黑潮》杂志撰文称赞了魔利的说。魔利了一乐昏了头,洋洋洒洒给编辑写封信寄了。信真岛与志的服装住宅批评一无是处,说因他有健身所白净文弱,若穿某某式的服、摆写乐的浮世绘那的面孔称赞的话,更云云。结果编辑说那封信全文刊在《黑潮》。魔利惊慌,难命,哀求编辑千万别刊。真岛与志竟说他非常期待那篇文章。魔利即察觉了己的愚蠢,撤回了编辑的求。仔细,真岛与志专程文,赞了魔利的说。他言,就算魔利的说写了赞赏文,不任何处。若些称赞说给人听,消花短短五分钟就讲完了;他特耗费间写文章,风相洋派。魔利,己真是昏了头,根本不须担他有凡人的世俗反应。(甍平四郎在世风很洋派。魔利是吉普夫人的书迷,曾经寄仰慕信。重病卧床,由的千金代复一封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古怪的魔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