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坛绅士们与魔利

在三十四点一度的房间,魔利恣意腿往铺着毛巾(一条在两边深玫瑰色、中央浅玫瑰色的部分缀着花,浓淡相间的方透着浅浅的空蓝;另一条是色泽已经变深黄昏暮色的素色条纹,柠檬黄的素色条纹相间。两条毛巾替使)的床伸(是夏最舒适的铺巾。魔利相信,般舒惬意的享受,绝不输给抵在书房吹着冷气的文坛绅士,包括躲在像意利的银行似的书斋深处写说的三岛由纪夫在内),满脑子浮联翩却不知该何笔。写法似一趴着一动不动,不爬哪的蛞蝓。即便此,魔利仍相信每年至少写一部说。了挤那蛞蝓说,魔利唯有日日夜夜搜索枯肠,拼命找寻首的一句,已经了魔利一贯的信仰(并不是像基督教徒、伊斯兰教徒,抑或亲鸾 门徒——日本究竟是从什候始基督教的信徒简称基督教徒的?日本人似乎相信,所有的语浓缩,就赶令人目不暇给的太空代——那般坚定的信仰,是像崇拜太阳或膜拜干枯人颅的土著人那空茫又不靠的信仰),并且奉唯一的圭臬,像苦闷的日子仿佛永远有结束的一。,原充满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圣诞节的盛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