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生犀星其人

室生犀星是一位文,擅施抹浓深晦暗的色彩。

有一,室生犀星我的房间,在火盆旁蹲了约莫五分钟便回了。亦即有同行的摄影师杉村先生猛按快门的那五分钟已(杉村先生似乎因冻冷难耐,赶着离)。

那,犀星在衣暗藏着一玻璃做的刀。记者近藤先生率先推并按住仓运庄那扇雾白的玻璃门,室生犀星接着穿门入,走进了灰色的走廊。那柄身经百战的玻璃刀瞬即爆火焰,沿着仓运庄的走廊转楼梯,进了茉莉女士的房间,从包括黑猫在内的群魑魅魍魉中,寻觅闪亮耀眼的由,将其余斩除殆尽,旋又回了犀星的衣底潜伏,丝毫不露痕迹。

茉莉回,犀星在房间手伸向火盆烘着,脸隐约透着诡异的表情。那诡谲的冉冉烟气,是转眼间腰际已挂着两三猎物的知名猎手隐藏在蓑笠的蔼微笑。

一回,编辑给了我《室生犀星其人》标题。我前虽写关室生犀星的文章,但《室生犀星其人》题目,隐含着位人士的评论,我言是项非常沉重的负担。老实说,人类,在我眼是相怕的东西。我生人类的同类,每一不不与人类相处、向人类问候、与人类谈笑;些表面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文坛绅士们与魔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