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三样癖嗜

女人一旦从孩童长年人(我似乎仍旧停留在幼儿期),除了维持生命必需的食物外,光是糕饼糖果,满足不了的求,是现了嗜尚抽烟喝酒的女人。

我说,巧克力最是我的头。或许有人狐疑:堂堂一人,怎爱吃巧克力?但不仅在说,现外国年轻女伶与歌星的专属梳妆室堆满了玫瑰花与巧克力的场面,在日本,亦总将巧克力孩童,抑或孩童两的年轻女孩联在一。我认,巧克力足咖啡与烟草并列古柯碱等级的爱物,就是年人独享的食物。,我指的不是那有孩才爱吃的甜滋滋口味,不是加入奶油或掺进威士忌糖水的风味,是既浓又苦的纯巧克力片。

其次是洋酒。乍听豪气干云,实我爱浅尝酌,及品味那股氛围。我喜欢的酒类包括苦艾酒、茴香酒、格拉夫干葡萄酒(高级餐厅烹调的白葡萄酒。虽不是最的等货,但在我怜的经济力买的酒品中,已算是相味的葡萄酒)、莱茵酒(德国生产的辛口葡萄酒)、咖啡利口酒、利口酒等等,半是西方女子常喝的酒类。就连威士忌,我知托利斯酒,但蛮喜欢的。葡萄酒说,就属法国最高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老书生犀星的“独特美学”目录+书签吹起道德的流行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