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起道德的流行风

不知什,我的身旁充斥着讲德的人,浑身散浓烈的德气息。善人。善行(谈)。现代的语言说着宛浪花调歌词般的电影白。像鸽子般婉约歌唱却透着虚假的女声。乡村音乐的男歌手阐述孝顺的德式告白。形象端正又诚实的电影明星,由同诚实又良善的导演证婚。犹善良的公司职员的演员。像校教师的落语师。教授文宛浪花调描绘的师慈徒恭。有许其他的例子。收音机不断演唱净琉璃似的女子泣声。从邻屋、从散步途经的宅、从停驻的租车,纷纷传异又哀戚的悲叹,不断颤抖,传入我耳中的些声音既像往昔聆听的悲剧台词,又像前耽读的爱情说的话语。比方像是“千松哪,你的死真伟! ”,又“武雄,即便吾女浪子已经死,我依旧是你的岳父! ”些底是怎回呀?其实,无须细明白,他孔子老子(尽管我不晓些人曾经说哪些话)所提倡的“”,通模仿童谣那一再歌颂,再将连接至虚荣,了不知所云的幼稚德。我虽此有研究,但是孔子、老子、基督些人,说许有助立身处世的金玉良言,使我日本人的表内外(包括生活的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的三样癖嗜目录+书签真奢侈